我家的猫-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50字

时间:2021-09-02 09:17:0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几个星期前,我家来了一个“小客人”——一只可爱的小折耳猫。你瞧,它长得多有个性,它的耳朵居然是折着的,就像骨折了一样,怎么拉也拉不直!它那可爱的小鼻子上长有几根长长的胡须,我忍不住碰碰那细长的胡子,小猫就“喵喵”地叫起来,好像在说:“别碰我,我的胡子是用来量老鼠洞的”。

小猫刚来时胆子很小,一直瞪着两只水汪汪的眼睛,一听到什么响声,就趴在那一动不动。假如有谁吓唬它,它就会“呜呜”地叫个不停,好像在说:“你不要过来,我可是要咬人的。”可是没过几天,它就跟我们熟识了,又露出了调皮的本性。它会围着你转,你的裤管就是它的玩具;它还会跳到你的身上,让你给它挠痒痒……

最有意思的是,它还会看电视。那天晚上,我在房间里看恐怖片,我把它带在身边,屏幕上突然出现一只带血的大手,它警觉地站起来,眼睛也睁得圆圆的,紧紧地盯着屏幕。它这么一站立,把我吓了一跳。我还以为是猫星人附体了呢!可是没一会儿又静静地趴了下来。

它爱吃的东西很多,一点儿也不挑食。鱼啊,肉啊,猫粮,蔬菜,米饭,来者不拒。在我吃饭的时候,它总是蹭我的裤脚,似乎在说:“我也要吃饭,我饿了。”当我给它一点吃的时,它就叼起吃的,躲在角落里满足地享用美食了。

我家的猫真是生机勃勃,天真可爱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