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狗-小动物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9-19 10:18:3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家有条小狗,名叫麦兜,它调皮可爱,有时候却也蛮横无理。

想了解它吗?那就听我继续讲下去吧。

它来到我们家,一计算已经差不多有3个月了。它一身都了棕色,但它的下巴略带些白的一只小狗。你看!它毛茸茸的耳朵温柔的向下翘,眼睛呼眨呼眨,好像要对我们说些什么似的。

有一次,妈妈扔了一个它一个破的生鸡蛋,它看到了,马上用嘴将生鸡蛋叼起,在屋边的土地上挖了个坑,把鸡蛋藏了起来。我好奇的跑过去看,它看到我看似乎不顺眼,便用脚把鸡蛋给挖出来,它痴痴的看着我,然后又用它自己的脚把鸡蛋埋了回去。妈妈看见了,对我说道:“麦兜真是的,好傻,这鸡蛋万一被鸡找着了翻出来,它就没得吃了。在土地里藏久了还会发霉,发霉起来味道又浓又臭……”妈妈说罢,便走上那个土地坑,又用脚把那个生鸡蛋给挖出来,麦兜见啦,看看妈妈,好像责备的语气对妈妈说:“你们怎么这样,非要和我作对。”它好像很委屈似的。我们老要和它“作对”所以这次,它就不把生鸡蛋再次藏起来了。因为它知道,有这次就还会有下次。

妈妈把生鸡蛋洗干净,然后放到地上,麦兜一口咬起这个生鸡蛋,活生生的吞下了肚中。

我们见了,大笑了起来。笑声充满了四周……

怎么样?我家的小狗——麦兜可爱吧?有时候我都拿它没办法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