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-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50字

时间:2021-07-08 13:12:4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说到动物,你们喜欢养动物吗?我就很喜欢小动物,我家就养了一只小动物,它是一只非常小的茶杯犬,我叫它---小雪球,你们肯定会问我为什么叫它小雪球,因为每次我一坐在沙发上,就会听到汪汪声,站起来一看,原来是茶杯犬在沙发上。有时我还会不小心踩到它,而且它打滚的时候,身体和头缩成一团,像一个白色的雪球,所以叫它小雪球。

这只狗是我一个最亲密的朋友转校时送我的,当做纪念,永远不能忘记彼此。

小雪球的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像颗圆溜溜的葡萄,一对小耳朵是白色的,不过里面有一层粉色的毛,四条小而短的腿,可爱极了!

小雪球很粘人,每天去上学时,它都要跑来,不让我去上学,还拉着我的裤子不放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不要走,不然没人陪我玩了,我会很孤单的。”我非常吃惊,它竟然对我卖萌了,可是我必须要去上学,我就抱着它把它放在了窝里,我就跑了。当放学了时,我回到家,它居然跑出来了,一下子蹦到我的怀里来了。

 

我喜欢这只小狗,我也不会忘记我的好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