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鲁小城-我的乐园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8-21 13:52:3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麦鲁小城”是我小时候最爱去的地方。它在深圳市南山区欢乐海岸购物中心二楼,是一座非常独特的少儿社会体验馆,它不是普通的游乐场,没有过山车,没有波波池,也没有淘气堡,而是让你体验不同职业的地方。

走进“麦鲁小城”,就像走进了一个小社会。这里有很多主题室:有安装着黑板的教室,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当老师的快乐;有绿草茵茵的挤奶室,你可以穿上工作服,给穿着黑白相间衣裳的奶牛挤奶;有空姐,你可以穿上那华丽的衣裳,为人民服务;有快递公司,你可以感受一下当快递员的辛苦。

我体验的第一个职业是牧人,身旁的大姐姐帮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围裙,裙边是花边型的。她给我牵来了一只老母牛,给我一个红色的小铁桶。这时我的耳中只有老母牛的“哞~”叫声,我想:“待会不会把我给踢飞吧?”我轻轻地用手捏了一下老母牛的乳房,看见一滴牛奶从老母牛的乳房滴了出来,我挤了好久,可却只挤了一点点,而我手都酸了,我心里暗叫:“我太难了!”我整整挤了一个多小时,也就挤了小半桶。那这样岂不是要整整挤上三小时吗?还给不给本主子活啊?终于,妈妈喊:“该走了。”我像看到了救星一样,一蹦三尺高,一直往外奔。这时,被那个大姐姐给叫住了,她给了我九个麦鲁币,而我可没那么高兴!因为我辛辛苦苦“工作”了那么久,才收获九个麦鲁币?

妈妈给我购买了VIP会员,每次我就来这里体验一、两个职业,这里成了我真正的乐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