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-描写动物的作文350字

时间:2021-08-21 13:52:3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喜欢呆萌可爱的茶杯犬,喜欢憨憨可爱的熊猫,但我更喜欢温柔可爱的小白兔。

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,它的眼睛像红宝石似的,它还有三瓣嘴,小白兔的毛特别白,还特别柔软,摸上去很舒服,实在让人喜爱!

小白兔的嗅觉非常灵敏。有一次,我趁小白兔睡着了,就去拿一根胡萝卜吃。看到这,你会问为什么要等小白兔睡着了才去拿胡萝?因为每一次我一拿胡萝卜,小白兔就立刻到我面前,小白兔为了吃到胡萝卜便和我来了场“争霸赛”,可是胡萝卜还是被抢走了,所以我才这样。可我刚要吃小白兔就又出现在我面前索要食物,为了和平我只好把胡萝卜让给它吃。

小白兔也很可爱。每当我写作业时,它会趴在桌上叫我给它抓痒,这时它会叫一声好像在说“谢谢你,小主人!”。当我洗碗时,小白兔又会把它脏脏的小手伸进洗碗池,我只好再换水,真是讨厌!

你喜欢这温柔可爱的小白兔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