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熊猫-描写动物的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9-02 09:17:0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去年暑假,妈妈带着我去了动物园里看我盼望已久的大熊猫,毕竟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动物。

一到动物园,我就飞一样地跑到了熊猫馆。我一眼就看到了它们——那惹人喜爱的大熊猫,我高兴得跳了起来。

熊猫的毛色很有趣,有黑有白,头和身体都是雪白雪白的,眼睛、耳朵和脚掌都是乌黑发亮的,它的背上还有一块大黑斑,像披了一件黑皮大衣似的,看上去十分威武。

大熊猫的头圆圆的,像一个大大的球一样,两只毛茸茸的黑色圆耳朵直立在头上,脸上有一对大大的黑眼圈,呈八字形,你别看它的眼圈大,但是它的眼睛比你想象的还要小。它的屁股上面还有一个黑色的小毛绒球,那就是它的尾巴,紧紧地贴在它的屁股上,很是可爱。它还有四条粗壮有力的腿,但是不管任何时候,它行走起来总是慢腾腾的,似乎从来没有令它着急的事。

熊猫在吃东西时,会发出“咔嚓、咔嚓”的声音,清脆悦耳,它们总是吃得津津有味,看起来一脸享受的样子,还时不时地扭头,看一下游客,似乎是不舍得分给我们。它喜欢用两只脚紧紧地抱着吃的东西,低下头再细细品尝起来。

大家知道熊猫喜欢干什么吗?告诉你们吧,它最喜欢玩荡秋千,它经常会坐在秋千上,晃晃悠悠大半天都不下来,日子过得格外悠闲。

妈妈说,大熊猫是珍稀动物,是我国的国宝,我们一定要保护它们,让它们自由快乐地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