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猫-写物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9-02 09:16:0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家的院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。它的毛色很艳丽,是金色,它还有小小的爪子。它的眼睛很大,很明亮,像璀璨的珍珠。我家的小猫很贪吃,每次它不见的时候,你只要拿一个装满食物的碗,用手拍拍碗,它便从某一个地方窜出来,用自己的舌头舔爪子。仿佛说,“我都洗过手了,快开饭啊!”当你把碗放在地上,它会一下扑过去,抓着碗狼吞虎咽起来。这时随你怎么摸它,它都不会动一下。

它不仅贪吃,还很顽皮。每当给它洗澡时,它都会在盆里游来游去。灯光照在它黄色的毛上,闪闪发光,特别耀眼。这时它会用自己的小爪子轻轻拍打水面,水弹起来,把它吓了一跳,它就会大叫一声“喵!”,然后跳起来,扑出了更多的水。它被吓的直弄翻水盆,跑出卫生间,然后冲出家门,到车子底下“冷静”一会儿。看到它被吓成这样,我真是哭笑不得。

它特别爱捣乱,院子里摆着许多花盆,里面种着花和果树。只要猫到院子里,那院子里的花草可遭殃了。它无聊时就在院子里乱窜,它才不管你是什么植物呢,它跑一圈,院子里的花就“凋谢”了,撞翻花盆也是常有的事。

不管它在哪,只要有食物的味道,它一定冲过去吃,它才不管是不是给它的呢。它很不讲卫生,在电线杆边小个便,在大树边小个便,甚至还在别人的电瓶车上撒泡尿。

虽然养猫麻烦,但是它特别可爱、活泼,给我们带来了乐趣。我真喜欢我的小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