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猫-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50字

时间:2021-09-02 09:17:0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星期天我去姥姥家,刚踏进屋,就听见几声猫叫,声音又细又长,我的心顿时痒痒起来,快走几步来到里屋,去看姥姥家养的两只猫。这两只猫可是我的好朋友。

两只猫一大一小,全身雪白,如同两个雪球。它们都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在阳光的照射下,就如同两颗玛瑙。其中一只小猫是折耳猫,它的耳朵是折着的,像被卷发棒卷了似的,我忍不住用手碰了碰,那耳朵就抖了抖,小猫“喵喵”叫了几下,仿佛在说:“不要碰我的耳朵呀,我怕痒。”而另一只猫的耳朵上有一个小洞,像是打了个耳洞,我想:可以给它戴个耳环了。

两只小猫嘴都很馋,当我吃东西的时候,它俩一下子就跑过来,围着我的腿转圈圈,不时叫几声,偶尔蹭我一下,我把手放到它的嘴边,它就用舌头舔我一下,小眼睛可怜巴巴地瞧着我,我的心都软了,把我的零食分给它们一半。得到美食的小猫,就各自躲在一边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,一边吃,一边发出“呜呜”的警告。

有时候,两只猫还会相互配合来抢我的零食。记得有一次我吃东西的时候,小的那只猫跳上我的膝盖,趴着让我给它抓痒,我就把吃的放在一边,过了一会儿,我转头一看,啊!我的吃的呢?哦,原来是另一只大猫把吃的叼走了,我真是哭笑不得。它们可真是两只聪明的猫啊!

有时候它们也会内斗。大猫吃得快一点,小猫吃得有点慢,大猫一吃完就跑到小猫那边抢饭吃,两只猫就打起来了,你抓我头,我咬你尾巴,从里屋一直斗到院子里,两只猫滚成一团,这时,它们好像都忘了吃饭这回事了。

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,你们喜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