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山广场-快乐的游玩作文700字

时间:2021-09-02 09:17:0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君山广场既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,又是小朋友们玩耍的天地。

进入南门,南门是由数百级台阶组成的,中间和两侧都是花草,睢!小花小草们也在挥手示意,有的还在阳光的沐浴下呼呼大睡呢!向下望君山广场的景色,大半收在眼底,看!葱郁的树林,时不时还传来清脆的鸟叫声,听大屏幕宣传大美栾川的景点。

走下台阶向西走就来到了小朋友们的乐园——儿童玩具区。在这里小朋友们很是活跃,大滑梯上被小朋友们包围了。一个接一个的小朋友们在五连六色、弯弯曲曲的滑梯滑来滑去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秋千也是小朋友们的最爱,在等候玩秋千的小朋友可真多啊!像一条长龙弯弯曲曲的。秋千的旁边还有一些平衡木,我时常在那里锻炼自己的平衡。这里还有专门为三岁以下小朋友们设计的小型滑梯,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小可爱们玩的可开心了。

我们开始往西北方走,来到了娱乐区。娱乐区在大屏幕的后面是个空旷的地方,它与旁边的路边紧紧相连。路边有卖玩具的、卖小吃的、还有卖风筝的呢!在夜幕降临的时候,吃过晚饭有的来君山广场跳广场舞、有的在滑旱冰、有的在玩滑板车、有的在吹泡泡,给休闲娱乐的人增添了许多乐趣。这小小的娱乐区,给君山广场增添了许多热闹非凡的景象。

再往东北面走,就来到了体育器材的地方。健身的好去处,时常有很多老年人锻炼身体,小朋友都把它当成了玩伴,我也时常去跑去玩耍,这样不仅有益身体,还可以让我们快速长高。

我们再往前走就来到了正中央,也就是有着音乐喷泉的地方,夜晚时音乐喷泉伴随着悦耳的音乐,喷泉忽上忽下、忽左忽右跳起了欢乐的舞蹈。那水柱腾空而起,直入云天,然后如烟如雾般飘下来,纷纷扬扬。时而像一条巨龙冲上天空,时而像仙女的手臂摇摇摆摆,好像在安慰着受伤的小孩,时而像小蝴蝶们讲花丛中翩翩起舞……有些调皮的小孩子还会在喷泉中嬉戏打闹,这真是一个热闹非凡的情景呀!

美丽的君山广场到处有漂亮非凡的景色,说也说不尽,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