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和老鼠-看图写话350字

时间:2021-09-06 13:13:1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夜深了,家里静悄悄的,主人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,小老鼠想去家里偷奶酪。

小老鼠蹑手蹑脚地从洞里钻出来,又偷偷溜到厨房,想去偷奶酪。它轻轻跳上灶台,东寻西找,也找不到一丁点奶酪。小老鼠非常失望又回到了客厅,一不小心踩了平板电脑的鼠标,平板电脑的屏幕亮了,小老鼠在平板电脑的屏幕上看到了一只非常非常胖的大花猫,那只大花猫张大了嘴巴,它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小老鼠,把小老鼠吓得一下子跌坐在地上,吓得它面如土色,流了一头的汗水,十分心慌意乱。“猫大哥,你别吃我呀!你别吃我呀!”小老鼠说。小老鼠紧紧地闭上了双眼,觉得自己完蛋了。可是它坐在地上了好半天,已经过了一个钟头啦,那只猫还没有吃它!小老鼠提心吊胆地走过去,小老鼠摸一摸大花猫的脸,又摸了摸它的爪子,小老鼠这才知道,原来这是一只假猫呀!

这就是有趣的猫和老鼠的故事,你说这只小老鼠是不是很胆小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