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球球-描写动物的作文450字

时间:2021-09-06 13:12:1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球球是只小仓鼠,它只有乒乓球大小,浑身雪白毛茸茸的,像个小雪球。它长着黑豆似的眼睛,两根又细又长的胡子;爪子粉嘟嘟的……看上去太可爱了,让人不禁想捧在手心摸摸。

球球吃东西的样子有趣极了!它用前爪捧着一小片玉米饼,津津有味地吃起来,好像小婴儿捧着奶瓶喝奶粉,萌萌的。它那虔诚的样子,又好像在感谢我对他的照顾。球球吃完干粮,再喝水,有时我会给他准备一些餐后水果。一次我把球球放在手心,递给它一小块苹果,它立刻双手接过,抱着着苹果狼吞虎咽起来。如果遇到喜欢的东西,他会吃着吃着一口吞下,把腮帮子撑得鼓鼓的,可真是个小馋猫呀。

球球还是个夜猫子呢。一到晚上就兴奋起来,吃吃喝喝后就开始它的夜生活了。一会儿它用前爪刨刨木屑,像挖地洞一样,弄得木屑满天;一会儿又钻出来,爬到跑轮子上飞快地奔跑起来。有时竟把自己转飞了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有时掉下来再上去,反复几次,可真是锲而不舍。有时半夜醒来,我还会听到他在健身呢。

可到了白天,球球便钻进木屑里呼呼大睡。任凭你用手指碰它,它还是眯着眼睛一动不动,对你不理不睬,好像在说,别打扰我,我要睡个美容觉。

这就是带给我快乐的好朋友——球球,你觉得可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