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警长抓小偷-二年级看图写话550字

时间:2021-09-08 13:32:5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黑猫警长,不好了!有只独眼龙的老鼠来我们超市偷走了一袋子粮食!”“什么?又有坏人来你们超市偷东西”“对!对!它正往东面跑去了!”

说时迟那时快,就看到黑猫警长的前面,有一只鬼鬼祟祟的小老鼠,只听到黑猫警长大声喝道:“前面的小偷!你已经被我看到了,还是快点束手就擒吧!”小偷被黑猫警长的正义凛然的喊声吓得浑身发抖,转身拔腿就跑。黑猫警长见状,马上怒火冲天地跟着小老鼠,紧追不舍!

只见这只独眼龙的小老鼠慌不择路的上了一条小破船,马上拿起破桨飞快的划着,接着转身对着正在飞速赶来的黑猫警长,洋洋得意地嘲讽着:“黑猫警长我们后会无期了!拜拜了您嘞!”黑猫警长此刻正飞快地奔跑着,那双黑黑的眼珠之中正透露着智慧的目光,脑子正飞速的思考着怎么才能追捕到这个可恶的小偷。突然黑猫警长看到了在河边堆放着很多木头,智慧的脑袋突然就想到了办法。只见它一把拉住一根木头往水里扔去,接着弹跳到木头上面,用自己那长长的尾巴当成马达,一溜烟的功夫就追上了独眼小老鼠的那条小破船。黑猫警长一个跳跃就跳到了刚才还在得意洋洋的小偷面前,拿出了手铐!对着吓傻了的独眼小老鼠说到:“想不到吧!做了坏事肯定要被绳之于法!”这时候的小老鼠只能跪下求黑猫警长宽大处理,然后一直说着:“黑猫警长!黑猫警长!求求你放过我吧,我再也不敢了!”黑猫警长义正言辞地说道:“犯了错!就要接受惩罚,希望你改过自新,重新做人!”就这样超市盗窃案在黑猫警长的机智勇敢下顺利告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