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运动会

时间:2020-02-22 15:36:3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盼望已久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终于到来了。星期二早上,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,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。

不一会儿,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,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,大声地喊着我们班的口号:“二四、二四、事事最棒、1234、1234、展我风彩!秀我健康!”其他班的同学也排着整齐的队伍,也喊着自己班的口号走向主席台,开幕式结束后,让人紧张的比赛开始了。

那天运动会项目可多了,有投球入筐、有跳绳、有接力赛、有跳远、还有跑步……我参加的是投球入筐和跳绳,还有接力赛。我先去参加投球入筐,到了那以后,老师说:“投球入筐马上开始。”老师的话刚落下,枪声就打响了,我飞快的把球传给别人,通过了我们班同学的努力,我们取得了第三名。

第二天比赛继续,我又激动又紧张,因为我参加了年级30秒女子跳绳,不知道能不能保持去年的好成绩?老师吹响口哨,我用尽全身的力气飞快地跳着……终于,通过了自己的努力我取得了和去年一样年级第一名的优异成绩。

最后,我们班参加的是接力赛。只见我们班上的同学一手拿着接力棒,一边用像箭一样的速度跑出去,我站在第五个,不停的喊:“加油!加油!”就这样一棒接一棒。通过我们的团结,我们班又取得了第三名。

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了,虽然大家都非常累,但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班获得了“综合评比第一名”的好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