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回忆-关于回忆的作文700字

时间:2021-09-09 14:16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时光匆匆而去,那些年的岁月如同落叶被秋风带走了一般,只有点点时光在我的脑海慢慢消散,唯有那藏被时光滞留下来的回忆,是最美好的,也是最难忘的。

寒风刺骨,点点雪花从空中飘落而下,人们都加快了脚步,唯我,独自一人,迎着寒风孤独的彳亍着。回到家中,我一如既往的拿出书本写作业,思绪却早已被刚刚的寒风扰乱,我只好回到床上,结束这让人心烦意乱的一天。

那一夜,我彻夜难眠。

我在床上翻来覆去,思考着后天的开学考试。“还剩两天了,可以取得好成绩吗?万一没考好,努力白废了怎么办呢?”我越想越紧张,心情也早已陷入了低谷。

母亲似乎察觉到了我糟糕的心情,推开屋门,端着一杯热水走了进来。母亲话未出口,便又咽了下去,抚摸着我的头,说:“好好学习,你可以的!”简单的话语,却直叩心灵。傍晚,我为了明天的考试废寝忘食,刷题到深夜,只有月亮陪伴着我,月色照射在我的书桌上,照在了那句“你可以的!”的字条上,我恍然大悟,母亲为了不打扰我学习,用了字条的方式来鼓励我,我的心头顿时涌出一股暖流,暖遍全身

“吃些东西吧!”母亲忽然推开门,捧着一堆瓜子走了进来“来!刚剥的,别饿着了!”我接过瓜子,看着手中瓜子,顿时感觉沉甸甸的,再看看母亲,疲惫的脸上荡漾起了甜美的笑容。我明白了,原来陪伴我的不只有月色,还有母亲!

她看着我,会心一笑,对我说道:“考试重要的不是结果,而是你努力了没有,只要你努力了,哪怕是一点的进步,那么你的努力就没有白废。甜美鲜香的果实来之不易,都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来的,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,你并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,还有爱你的母亲,相信你自己,成功是属于你的!”我仰起头抹了抹眼泪,握住母亲的手,信心倍增,相信自己,你是可以的!

最终,我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,我望着母亲,流下了感激的泪!

回想那些陈年旧事,不禁勾勒出点点回忆,那美好的回忆珍藏在我脑中,如同花儿萦绕在我心间,散发着阵阵香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