乒乓球赛-记事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9-11 13:13:1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中午,我们班将举行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赛。

吃过午饭,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乒乓球球场,老师让我们会打乒乓球的同学出列,然后把男生分为一组,再把女生分为一组。会打乒乓球的男生有十二个,会打乒乓的女生有六个,不会打的同学就在旁边观看或者练习打乒乓球。

比赛开始了,第一组是王宇航vs龚宇航。发球权在王宇航手上,他紧紧地握住乒乓球拍,把球向上一抛,球过去了。龚宇航也不甘示弱,轻轻一削把球又给他削了回来。王宇航一慌居然没接住,龚宇航成功晋级。

女生这边是刘春vs窦燕羽,她俩是好姐妹,所以她俩都故意让着对方,打得非常友好,可是一个不留神刘春被淘汰出局,换作其他人上场。

经过了二十分钟的比拼,女生组诞生的冠军是黄韵蓉。男生组暂时还没分出胜负。他们越打越激烈,像是猛虎大战雄狮似的。目前还剩两组,一组是程毅vs王一涵,另一组是李迎奥vs向顺蕾。程毅非常擅长发旋球,几乎没人能接住,果然不出所料,王一涵败给了程毅。另一边李迎奥和向顺蕾的实力不分上下。李迎奥努力找机会想要削向顺蕾,可是向顺蕾就是不给他机会,僵持了几分钟后还是李迎奥获胜了。程毅与李迎奥对决的最终结果是李迎奥胜出。

最后一局是男女争霸赛,李迎奥vs黄韵蓉,经过十分钟左右的激战,李迎奥赢得了班级“乒乓球大王”的称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