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鸭得救了-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

时间:2021-09-24 13:14:4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天下午,小鸭子和小猴子在草原上玩捉迷藏。小鸭子想藏一个最隐蔽的地方,忽然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坑里,小鸭子在坑里不停的叫着:“救命呀!”

这时小猴子听见了吗连忙拿起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,风驰电掣的跑了过去。小猴子一看惊呆了,它看见小鸭子掉进了一个很深的坑里,小猴子连忙把又细又长的竹竿伸进去,可是小鸭子爬上去一点儿,小鸭子就扑通一声又掉进了坑里。

这时候小熊路过,看见小猴蹲在坑旁边,小熊问:“你蹲在坑塘干吗。”小猴子说:“小鸭子在坑里它上来啦!”小熊赶紧拿水桶到河边装水,装完水又跑回来把水倒进坑里,可是水干了又没能救出小鸭子了。

这时候小熊喊来大象先生,让大象来它们。大象用鼻子来够,可够不着。大象又想了一个办法,它这小猴,小熊装水,自己到河边嬉水,然后把水喷到坑里,小猴子就浮了上来,小鸭子说:“谢谢你们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