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写事作文《我学会了煮面条》300字

时间:2022-11-18 09:32:5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我终于学会了煮美味的面条了,以前煮的面条不是煮的,就是煮的不够熟。今天在哥哥帮助下,我终于做出了美味的干捞面。

首先我根据我和哥哥所吃的面条的数量,把面条放到锅里面,接着我再把热水倒了进去,然后打开电磁炉。面皮条就开始这样煮着了,然后我不停的用筷子搅拌着,如果不用筷子搅拌的话,这些面条很容易就扎在一起了。这样就不好吃了,等这些面条煮熟的差不多了,我再把面条里面水倒掉,然后再换上一锅新的水。继续煮面条,因为这样煮面条的水有时候是很浑浊的。拿起两个大盘子,然后在大盘子里面分别放上了一些花生油以及一些酱油,让他们充分的混合在一起,最后面我就把这些面条放到这个盆子里面,然后不停的搅拌,美味的干捞面就这样做好了,我看着面条鲜艳的颜色,顿时间,我的食欲大开,并连忙吃起了面条,不得不说面条真的是太好吃了。我的哥哥也觉得不错。

这就是我做成功面条的经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