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壳-看图写话350字

时间:2021-10-06 13:10:0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早上,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发现了半个鸡蛋壳。小蝴蝶急忙把好朋友小虫子和小蚂蚁叫来了,小蝴蝶说:“我们把它做成跷跷板吧!”小蚂蚁和小虫子听了,高兴地说:“好啊!”小蚂蚁比小虫子轻,总是被跷到天上,小蚂蚁说:“小虫,你太重了。”小虫子说:“是你太轻了。”

过了一会儿,小蚂蚁说:“我们把它做成热气球飞到天上去看看吧!”小虫子和小蝴蝶说:“好啊!”他们找来一块布,用四根细绳把蛋壳拴上,小虫子和小蚂蚁很害怕,紧紧地抓住蛋壳边沿。

到了下午,天上下起来倾盆大雨。小蚂蚁、小虫子和小蝴蝶急忙把热气球降下来,再把鸡蛋壳扣过来当雨伞。

渐渐地,雨停了,天也黑了,月亮姑娘挂在天空。小蚂蚁、小虫子和小蝴蝶累了,他们找来三根竹竿,再把蛋壳翻一面。小蚂蚁、小虫子和小蝴蝶很快就睡了,就在这时,一片柔软的叶子从树上飘落到了鸡蛋壳上,给小虫子、小蚂蚁和小蝴蝶盖上了一床被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