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分奶酪续写-续写作文350字

时间:2021-10-11 13:39:3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自从,狐狸把小熊俩的奶酪骗走后,小熊俩就很生气!他们说“这只臭狐狸昨天把我们的奶酪吃光了。”熊哥哥想出了一个好办法,他悄悄地告诉了熊弟弟。第二天,哥俩拿来了一块蜂蜜蛋糕,哥俩装模作样地拌起嘴来。狐狸看见了,高兴极了,心想今天有蜂蜜蛋糕吃了。狐狸跑了过去,“小家伙们,你们吵什么呀,”狐狸问道。我们有块蛋糕,不知道该怎么分?熊弟弟对狐狸说“这事好办,我来帮你们分吧。”狐狸笑了笑,心想他们果然又上当了。接过熊哥哥手上的蜂蜜蛋糕,切成了两半,你分得不匀,哥俩嚷着那半块大一点,狐狸仔细瞧了瞧,切开的蛋糕,说真的,这半块大一点,你们别急,看我的。”说着便在大的这块儿上咬了一口。刚咬了一口,嘴巴就张不开了,两只小熊说哼,谁叫你昨天把我们的奶酪吃光了,狐狸后悔极了。狐狸用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把嘴撬开了,可是他的牙也被撬没了,他再也不敢欺负小熊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