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敬佩的人

时间:2018-04-09 09:35:4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最敬佩的人,她长着浓眉大眼,嗓门很大。想必大家知道这是谁了吧,这就是我的妈妈。

她仿佛就像两个人一样,陪我做作业时,脾气暴躁,可是有客人来了,温柔无比。

她每天五点起床,还要给我们兄妹俩做饭,送我们上学,接我们回家。还要去上班。

每天都这样子,有一次,我在家玩,妈妈在做饭,我和妹妹打起来了,妹妹知道她打不过我,但是她还是要和我打,我明显是让着她,不和她打,但她还是要打。我一下子把她摔倒在地上,她又爬起来了。妈妈过来了,妹妹连忙跑过去说:“妈妈,妈妈,哥哥打我。”

妈妈走过来对我说:“你是哥哥,应该让着妹妹。”我说:“刚刚我和她打架的时候,我明显让着她,要不然她怎样可能打得到我。”妈妈语重心长说:“这一点你是好的,但是你不应该打你妹妹,因为她是你妹妹,所以你才要让着好,知道了吗?”

我的妈妈善良,但是脾气又暴躁,她就是我敬佩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