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分奶酪续写-续写作文350字

时间:2021-10-11 13:39:3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自从小哥俩回想起来作天的事情,哥俩火冒三丈,暗暗发誓一定要以牙还牙。

于是,第二天,小熊哥俩拿来了一块蜂蜜蛋糕,涂上了万能胶水,小哥俩装摸作样地争吵起来。狐狸从远处远远一看,看见俩只小熊又争吵起来,心想:“嘿嘿,今天又有好吃的送上门来了,哈哈!”狐狸走过去,说道:“小家伙们,在吵什么呢?”小熊说:“我们捡到了一个蜂蜜蛋糕,可是,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分?”狐狸笑了笑,说道:“我来帮你们分吧。”狐狸便将蛋糕拿过来,狐狸把蛋糕分成了一大一小的两半,小哥俩嚷嚷着:“那半块大一点。"于是,狐狸在那半块上咬了一口,可是,他还没有发现这是小熊哥俩设计的圈套,于是,他中了小熊哥俩的圈套。狐狸张不起嘴来了,他费了九二虎才把万能胶水给弄了出来,但也把自己的牙齿连根给拨了出来。小哥俩在一边已经笑得肚皮都快笑破了,笑了一会儿后,说道:“哼,谁叫你昨天弄我们哥俩,今天终于出了口恶气。”狐狸怒气冲天,但转头发现小哥俩早己跑得没影了,狐狸只好欲哭无泪地走回家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