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最美-二年级看图写话400字

时间:2021-10-11 13:39:3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小猴的假期到了。在假期里的一天小猴可无聊了早上它刚起床就想:森林里最美的动物肯定是我。于是它就出门去找动物们比美去了。

它来到了大树下看到啄木鸟医生正在给大树伯伯治病。它就跟啄木鸟医生说:“医生你觉得在大森林里最美的动物是谁呢?”医生头也没回地对回答小猴说:“我没时间跟你讨论谁美大树生病了我要赶紧给它把虫子捉完。”刚说完就埋头继续捉虫子了。

小猴得不到答案又去找大象了。它看到大象正在运木头小猴说:“大象伯伯您说是我美还是你美呢?”大象说:“我在工作没有时间跟你比美你去找别人吧。”

小猴听完又来到了农田看成到牛伯伯说:“牛伯伯你说是我美还是你美呢?”牛伯伯回答说:“农田等着我来犁田春种没有时间跟你比美你去找别的动物吧。”

小猴不高兴地回到家它把比美的经过跟妈妈说了。妈妈摸着小猴的头说:“孩子外表美不一定是美我们要心灵美才是真的美。”小猴望着妈妈说:“哦!我知道了心灵美就是要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要多做善事。”妈妈说:“是的小猴你真棒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