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难忘的假日小队活动

时间:2018-05-31 09:31:1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星期二的下午,老师传来消息说:“我们明天要到社区举行‘推广普通话活动’,我们听到这个消息个个都兴奋不已。”

终于,盼到了星期三,我精神饱满的踏上了去社区的路,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,不一会就走到了地点。大家分配好工作就开始行动了。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以疯狂猜成语游戏推广普通话,让大家都热爱说普通话。

活动开始了,大家有的去请叔叔阿姨、有的整理乱飞的纸张、有的大声吆喝吸引顾客。大家都各忙各的,我也不落后,拿了一张上面画着两只鸟,一个石头的图画和一张写成语的纸后就开始寻找我的第一个顾客了,我四周寻找,终于,我的目光投在了一位抱着小妹妹的阿姨身上,我既紧张又兴奋,紧张是因为怕问阿姨时不知道怎么开口。兴奋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顾客。我走过去很有礼貌的问阿姨说:“阿姨,您知道这个成语吗?”阿姨接过纸,全神贯注的看起来。我提醒阿姨说:“这个成语中带有数字。”阿姨又思考了一会说:“是不是一石二鸟呀!”阿姨您真聪明,回答正确,这是给您的奖品。”我递过两颗糖果给阿姨,“谢谢您参与我们的推广普通话活动。

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,我们的活动结束了,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的心里却比吃了蜜还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