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球又回来了

时间:2018-12-17 10:17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天,长颈鹿来小兔家做客,送给小兔一个心形气球,非常漂亮。小兔谢过长颈鹿之后就带着气球去公园玩了。

走着走着,它看到大灰狼正朝这边走来,它想: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!小兔赶紧使出飞毛腿,跑得无影无踪,剩下大灰狼吃了一嘴的灰。到了安全的地方之后,小兔松了口气,拍拍胸口,就在这时,气球挣脱了小兔的手,往天空飞去。

小兔追着气球,使劲地往上跳,手伸得很高,希望抓住气球,可是气球却越飞越高,小兔看着渐渐变小的气球,哇哇大哭,眼泪像水龙头里的水“哗哗”往下流。小鸟听到小兔的哭声飞了过来问:“小兔,怎么了?你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?”小兔说:“我的气球飞走了。”小鸟看了看天空说:“不要着急,我帮你找回来!”说着小鸟便扇动翅膀飞上蓝天。

小鸟飞着飞着,看见前面有个红气球,它就伸长脖子叼住气球,想:这个应该是小兔的气球。它叼着气球飞回来,小兔看见气球回来,“水龙头”马上关住了,它对小鸟招招手说:“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,我的气球肯定找不回来了。”小鸟笑笑说:“不用客气,朋友之间相互帮助是应该的。”

小兔看了看气球说:“我们一起玩吧!”小鸟心想:原来帮助别人,自己也会得到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