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服你的惰性-话题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10-12 13:55:5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克洛克说过:“人都是有惰性的,要成功,必须先克服你的惰性。”懒惰犹如一根粗壮的苦藤,它紧紧的缠绕着我们,阻碍着我们的发展。

克洛克37岁遇到了普林斯,他发明了许多东西。后来开了一家麦当劳,后来资金危机,跟许多连锁店联系,发现经理坐在办公室里抽烟闲聊。对店里的事一概不知。后来他去了经理的椅子后背,让他尝尝员工的滋味。

我们班总有几个臭小子不爱写作业,那种书上可以找到答案的题目都懒得写。后来,还有一些人的慢慢地干脆不写了,因为他们心里想:“打就打呗,大不了打一顿,痛一会儿,哭一会儿。”碰到这种人,老师会说:“你们长大后到外面搬砖面试,我们不想看到面试里面的人是我们班的,是同学,以后,我们在办公室里喝着茶,吹着空调,还有钱。而你们却在外面搬砖,顶着太阳,没有周末。所以你们现在想想,你们想做哪种人。”这番话彻底点醒了他们,他们也开始认真学习了,他们学习起来很认真,然后在考试的那天,他们也考出了非常理想的成绩。

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,也不是一劳而获得,成功只属于那些勤奋的,属于那些坚持不懈的人。洛克洛锯掉的并不仅仅是椅背,他锯掉的是员工的惰性,勤快的员工拯救了公司,使公司获得了快速发展。只有克服惰性,勤奋学习,能把理想变成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