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鸡蛋壳-二年级看图写话400字

时间:2021-10-12 13:58:3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天早上,蝴蝶、小虫子、小蚂蚁一起在草地上玩耍。忽然,小虫子被一个东西绊倒了,小虫子站起来一看,原来是一个鸡蛋壳。

小虫子赶紧去把这件事告诉了蝴蝶和蚂蚁,小蚂蚁说:“我们可以把鸡蛋壳反扣过来,再给鸡蛋壳上放一块木板,不就成了一个跷跷板了吗?”它们就按照蚂蚁说的去做,果然变成了一个跷跷板。小蚂蚁和小虫子一起玩着跷跷板,小蝴蝶在旁边给它们加油,它们玩的可开心了。

过了一会儿,小蝴蝶飞上了天空,说:“啊!天空的景色太美了!”小蚂蚁和小虫子听到了说:“我们也想看看天空上的景色。”小蝴蝶给它们两个做了一个热气球,让小虫子和小蚂蚁坐在了热气球上,它们看到了天空上的美景,也说:“真美啊!”小蝴蝶说:“看吧!我就说天空很美的。”

到了下午,天空乌云密布,不一会就下起了大雨,小虫子想了一个好办法,对它两个说:“我们可以把鸡蛋壳反扣过来,当一把雨伞。”它们在地上慢慢爬行。

太黑了,雨停了,月亮姐姐和星星宝宝挂在了天空上,它们离家的路太远了,于是,蝴蝶说:“我们可以住在鸡蛋壳里,再找一片大大的树叶当被子。”它们就这样去做了。

过了一会儿,它们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