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帮助了阿姨

时间:2018-07-06 14:06:2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天放学后,我正在小区内篮球场上玩,忽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原来是王梓涵的妈妈,只见她抱着两箱东西,走得很慢很慢。我好奇地走过去问:“阿姨,您箱子里面的东西是什么啊?”

阿姨说:“是火龙果呀!”阿姨边说边放下箱子喘气。

我上前一看,还真是火龙果,粗略数了数,一箱大约有二十个。我问:“阿姨,您搬得起吗?”

阿姨叹气道:“没办法,搬不起也得搬啊!”

“我来帮您吧!”我说。阿姨笑着点了点头。

阿姨分了一箱给我搬,自己在前面给我带路。我弯下腰去搬,这箱子可真沉啊,差点没把我压倒。不过答应了别人可不能反悔。终于到了阿姨家楼下,阿姨见我气喘吁吁的,便要我别搬了。我说不要紧,自己能行。

该上楼了,箱子也変得更加沉重,上楼的时候根本看不到脚下的台阶,只能摸索着上楼。爬完一楼的时候还好,可是到了二楼就没有那么幸运了,我的脚一不小心踢到了台阶,摔了一跤。还好,箱子没翻。我咬咬牙,站了起来,终于把火龙果送到了三楼。

阿姨夸我说:“谢谢你呀!没想到你个子小力气还挺大的啊!来,吃一块巧克力再走。”我接过巧克力,连忙说:“谢谢您!”

在回家的路上,我吃着巧克力,感觉格外香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