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鸡蛋壳-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

时间:2021-10-12 13:58:3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早上,蝴蝶、小虫子和蚂蚁一起去草坪上玩,它们突然捡到了一个又白又圆的鸡蛋壳。

于是,小虫子就想了个好办法,把鸡蛋壳扣下来。然后,再用一根长长的木板放在鸡蛋壳上,蝴蝶在旁边做裁判,小虫子和蚂蚁比赛,它们玩的开心极了!

过了一会儿,蝴蝶说:“你们两个看过天空中的美景吗?”小虫子和蚂蚁说:“没有。”蝴蝶说:“那我就让你们看看天空上的美景吧!”说着蝴蝶就用鸡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,让小虫子和蚂蚁站到热气球上。热气球慢慢的升上了天空,小虫子和蚂蚁说:“天空中可真美丽呀!”蝴蝶说:“当然了。”

到了下午,天空乌云密布,电闪雷鸣,不一会就下起了倾盆大雨,小虫子用鸡蛋壳顶在它们头上,慢慢地爬着。

天黑了,雨也停了,小虫子、蝴蝶和蚂蚁有点困了,然后它们三个就用鸡蛋壳做了一个大床,用一片绿绿的大叶子盖在他们身上。

最后,它们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