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“威虎”-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

时间:2020-06-05 09:40:1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猴哥,猴哥,你真太难得……”每当听到这首歌时,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姥姥家的小花猫“威虎”来。

“威虎”的四只爪子是黑色的,身上有虎皮似得黑斑纹,头上还有个“王”字,就像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,所以姥姥叫它“威虎”。

“威虎”是一个抓鼠能手,每次去姥姥家,总能碰到“威虎”叼着老鼠大摇大摆地朝屋外走去。有一次,我正在院子里玩,忽然发现“威虎”蹲在一个洞口旁一动不动,我断定它又要抓老鼠了,就躲在花丛中偷偷观察起来。突然从洞口跑出一只老鼠来,只见“威虎”后腿一蹬,前爪向老鼠扑去,眨眼的功夫就把老鼠按在了地上,不时还发出“喵、喵”的叫声,好像在说:“瞧我的,又抓一只。”然后叼起来到外面美餐去了。

说了这么多,你喜欢这只抓鼠能手了吗?我真喜欢姥姥家的这只猫——“威虎”。希望你也喜欢它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