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写物作文《我最喜欢的小动物——小白兔》300字

时间:2022-11-19 13:08:4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长长的耳朵,小小的身子,红红的眼睛,圆圆的尾巴。”这个动物到底是什么呢?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——小白兔。

小白兔的身子雪白雪白的,就像在牛奶里面泡过一样。小白兔脑袋圆圆的,耳朵长长的像两根天线,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亮的红宝石。小白兔鼻子特别灵敏,我的东西不见了,它就会很快地帮我找到。小白兔的四肢虽然很短小,但是跑起来却很快。

小白兔喜欢吃青菜、胡萝卜,它张开嘴就露出来两颗大门牙。你可别小看这两颗大门牙,这可是兔子最好的帮手呢。小白兔一拿到吃的就张开嘴发出吱吱吱的声音,吃完之后还用身子擦擦嘴呢。

小白兔的性格很胆小,陌生人来了它就逃到不知道哪里去了,过了半天才出来,要是陌生人还没走,小白兔就不肯出来的。

虽然胆小,但是小白兔是个跳得高手,它轻轻一跳,就能跳到1米多高呢。

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——小白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