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关于比赛作文《艰苦的过程》300字

时间:2022-11-23 09:56:3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你们在做某一件事的时候,总是有过程的,而每一个过程都是不一样的,我就是艰苦的。

最近比赛比较多,因为五月被称作“艺术节”,什么书法、画画、足球......都参与其中,一个比赛接一个比赛,班主任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,我就被班主任拉进跳啦啦操的队伍了。

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,脑子空空的,想:班主任为什么选我呀,我又不会跳舞,而且不拿奖还不行呢!想到这,我就打了个电话给别的同学,打了三四个,都进了,都是学跳舞的。

我上的第一节课还算轻松,可到了后面一天比一天累,都有几个人不想干了,每天都要练两首歌的动作和新的动作,叫人不累才怪,本来我也想放弃了,偷懒了,我就联想到了:如果我放弃,原因是太累,吃不了苦,那别人肯定会笑话我。一想到这个,就来劲了,有时听一听练习的歌,欣赏欣赏,减少练习时的痛苦和疼痛感。现在,我们的啦啦操就剩下一点了。每天练习花几十分钟学新的,再把它练一练,然后练熟了,再练前面学的。

我们离比赛不远了,努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