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记叙文《我不会失败》300字

时间:2022-11-22 10:26:4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也许,我不会成功”“也许,我会不合格”“也许,学了这么久,都是白费力气……”

那是古筝考级前的一天,我躺在床上睡不着,翻来覆去,难以入眠,脑袋里不停地胡思乱想。“唉……”我长叹了一口气,妈妈听到了,走了过来,问道:“宝贝,怎么了?”我回答道:“妈妈,明天我…也许会…会失败…”妈妈一听就懂,马上安慰我道:“事情还没开始,你怎么知道自己不会成功呢?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,无论你做什么,我都会无条件的支持你!”妈妈留给了我一个微笑走了,我想:“是啊,我很棒,加油,做到自己的最好就行了。”想到这,我的心结打开了,便很快睡着了。

第二天,早上8点,我是考级第一个考生,我走上台,坐在那,一开始有点紧张,但随着乐曲的节奏推进,我越弹越顺手。啊!我仿佛看见了胜利女神的微笑。弹着弹着,我好像忘记了这是在考级的考场上,自己已经和乐曲融为一体了。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下,考核老师看着我,面带微笑:“很好,下一个考生。”

我成功了!我的古筝又进了一步!我相信,之后的我,不会再失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