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记-二年级写事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2-02 11:47:3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从大班开始,我的乳牙便开始调皮起来,一个接着一个离我而去,印象最深的是那颗门牙,它走得可真是依依不舍!

那是刚上小学的时候,这颗门牙摇晃了好几天,疼得我茶不思饭不想,我可不愿告诉爸爸妈妈,不然,他们一定带我去医院拔牙,那天晚上,外婆做了好香的排骨,我这小馋猫哪忍得住,”啊呜”一口咬下去“哎呦,好痛”我疼得叫出声来,“出血了!”爸爸发现了我的“秘密”,马上把我拉到灯下检查,妈妈拿了个棉球,不由分说塞进我的嘴里,还笑咪咪地说要帮我把血擦掉,此时,我感觉妈妈用棉球包住了我的门牙,左晃晃、右晃晃,我紧张极了,天哪!这是拔牙吗?我刚要挣脱,只听到妈妈口中数着“一、二、三”,结果,才数到“二”,门牙就已经在妈妈手里了!妈妈拿着那颗门牙,得意地问我:”疼么?””能不疼吗?也不让我准备准备。”我有点不开心,咬着棉球,嘴里嘟囔着:“下次还是找医生叔叔拔牙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