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啦

时间:2019-05-04 12:01:4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六月天,小孩脸,说变就变。”刚才还是晴空万里,这会儿却来了个大转变。

一阵雷响,天空变了颜色。不一会儿,天空变暗了,整块天空乌云密布,电闪雷鸣,空气非常得闷,风刮得树木东倒西歪,树叶都飘下来了。人们都吓得往家赶。

小区里变得昏天黑地。我和小伙伴们也准备回家了,准备上楼时,发现院子里的绳子上还晾着衣服、棉被、袜子,那是王奶奶的。此时,风吹得衣服摇来摇去,感觉随时都会掉下来。如果不收起来,会被大雨淋湿的。我们商量起来,小红说:“要不我们把衣服收了吧!”小兰说:“不行,万一真下起大雨了,我们也会淋湿的。”小丽又说:“我们还是把衣服收了吧,这样王奶奶就可以不用收了。”最后,我们决定把衣服收起来。我们积极配合起来,小明说:“我来收衣服。”小丽说:“我来收袜子。”小兰说:“我来收棉被。”我们一起收衣服,不一会儿就收完了。这时,王奶奶出来了,她看见我们把衣服收了,直夸我们是好孩子,我们开心地笑了。

大滴大滴的雨水下了起来,我和小伙伴们深深地松了一口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