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-小学想象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10-04 15:22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马良的神笔可真有用啊!自从我看完《神笔马良》这个故事后,我就禁不住遐想起来:要是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,那该多好啊!

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,我会给小树画一个火红火红的太阳,让小树在寒风刺骨的冬天也能像哨兵一样挺立在路旁。

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,我会给上不起学的孩子画一座美丽的学校,让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学习、生活和游戏!

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,我会画一只百灵鸟,让它为我们敬爱的老师唱一支悦耳动听的歌,消除老师一天的疲劳。

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,我会在沙漠上空画几朵乌云,让它变许多雨下到地上。我还要在沙漠上画许多郁郁葱葱的树木,让沙漠成为一片绿色的海洋。

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,我会为人们画许多许多的飞船,让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像杨利伟、费俊龙、聂海胜一样去遨游太空。

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