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

时间:2019-06-14 10:28:2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【可爱的小狗】

小学部 焦湛博

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狗,大家都喊它“开心狗”,它的全身是雪白雪白的,似一团棉花,蓬松柔软的皮毛,总忍不住想多抱抱它,竖直的耳朵一看就知听觉非常灵敏,眼睛黑黑的,猎物总逃不过它的眼睛,卷卷的尾巴很像甜甜圈。

有一次,我写完作业,就直接累得趴在了地上睡着了, “开心狗”跑到我的身边,用湿湿的舌头,舔舔我的脸,拉拉我的裤脚,关心的呜呜直哼,仿佛怕我在地上睡久了生病。

你说,我家的“开心狗”是不是很可爱,你喜欢它吗?

【可爱的小狗】

小学部 孙浩轩

我家有一只可爱的泰迪狗,他有一身漂亮的棕色卷毛,看起来毛茸茸的像个小毛球,它的眼睛在黑夜里很锐利,可以帮我们带路。它的鼻子能够很灵敏的闻出很多气味,还能把我藏起来的东西找出来。一到夏天它就把舌头吐出来,它的尾巴经常竖起来,像一把指挥刀。

今天,我和奶奶一起去超市买了一块肉,它还以为是我们给他买的美味,就把肉吃掉了。几分钟过去了,奶奶去拿肉做饭的时候,发现肉不见了,一看原来是小狗把它吃掉了。奶奶正要打他,它就抱着我的腿,好像在说:“我以后再也不偷吃东西了。”奶奶就饶了它。

小朋友们,你看,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可爱呀?

【调皮的小狗】

小学部 王婳伊

“粽子头,梅花脚,屁股挂把指挥刀,坐着反比立着高。”你们知道是什么吗?对啦,这就是小狗。

我家有一只小狗叫泰迪,它身体胖乎乎的,一身咖色的毛,像是穿上了一件咖色的毛绒大衣。每天耷拉着耳朵,若不是拿一双圆溜溜的眼睛,总会让人以为它就是个懒家伙,再配上一张小嘴吧,一条短尾巴。可爱极了!

他不贪吃,但是它睡觉像一只小死猪,怎么叫也不醒。它很喜欢和我玩,而且也还调皮。记得有一次,它把我的一个玩具给弄坏了,我就批评了它,泰迪就跑到我的身边,用湿湿的舌头,舔着我的裤脚,好像已经知道了我在生它的气。它讨好似地躺在我的脚下,我一脚狠狠地踢开它,它却毫不生气。一双水汪汪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紧紧盯着我,好像在恳求我:“小主人,饶了我吧!我下次再也不敢了。”我看到了它的那副嘴脸,又好气又好笑,就原谅了它。泰迪好像也明白了我已经原谅了它,冲着我“汪汪”地叫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,小主人。”

从那以后,我更喜欢泰迪了。

【调皮的小狗】

小学部 陈柄屹

我认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,比如小猫、小白兔、小猴子,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我家的小狗。

它的名字叫白白,因为它的毛很白,它的耳朵是竖着的,感觉很威风,眼睛圆溜溜的,好像黑色的玻璃球似的。

它很调皮。今天,我不在家,房间就成了它的游乐场。它翻箱倒柜,上串下跳,到处都是它的黑脚印。一会儿把垃圾桶打翻,垃圾踩的满地;一会儿把苹果箱咬破,苹果撒的一地,把这个苹果咬一口,一扔,那个苹果咬一口,一扔,所有的苹果都被它破坏了;一会儿又到床底下把我的拖鞋扔的东一只西一只的。为了找一根肉骨头,它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的。它还非常懒。早上的时候,总是我把它叫醒的,可是,大懒虫不一会儿,又睡着了。我只好一个人出去玩了。它很可爱,我非常喜欢他。

这就是我又调皮又懒惰的小狗。

【可爱的小狗】

小学部 肖烨磊

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。它萌萌的,耳朵总是竖直的,时刻保持机警的状态,眼睛像两个黑宝石,鼻子像一个倒过来的三角形,每天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。

有一天,我和爸爸妈妈去超市买了一大包火腿肠、肉、狗粮,一回到家,小狗就嗅到了香味,紧追不舍一直跟着我,吐出长长的舌头舔着我,好像在说:“我要吃,我要吃。”看到它可怜巴巴的样子,我还真不忍心不给它。

只要我们出门,小狗就在我的身边就跳来跳去,百般讨好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什么时间回来呀?”

小朋友,我就是我家的小狗,是不是很可爱呀?

【可爱的小狗】

小学部 马翌哲

我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。这只小狗长着一身棕色的毛,两颗黑黑的眼睛和一条像大刀一样的尾巴。

我家的小狗最喜欢玩的游戏是捡飞盘。有一次我和妹妹在玩飞盘,我家的小狗跑了过来,一口咬住了飞盘,然后又向我冲了过来,把飞盘放在我的脚跟前,好像在说:“我也要玩,我也要玩。”唉!真没办法。这只可爱的小狗,我只好捡起飞盘,把它扔到百米以外,只见小狗迅速地向飞盘的方向跑去,不一会儿,它就叼着飞盘回来了。

除了爱玩飞盘,这家伙睡觉的姿势也可爱极了!它睡觉的时候总会张开四肢,紧紧地看护着自己的食物。

我家的小狗可爱吗,如果你们家也有小动物,请给我们介绍一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