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和老鼠的写话-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07-14 13:20:4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从前,有一只贪吃的小老鼠。他住在一个农场里,他经常到农场主的房间里偷吃的东西。农场里的小花猫一直想抓住他,但是小老鼠很机灵,一直没有被抓到。

有一天,小老鼠在农场主的桌子上发现了一台电脑。他好奇的在键盘上左敲一下、右敲一下,电脑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只吓人的小猫。这只小猫竖着尖尖的耳朵,张着大大的嘴巴,露出锋利的牙齿。他用黑溜溜的圆眼睛死死地盯着小老鼠,好像要从电脑中跳出来。小老鼠看见这只小猫,还以为是那只一直想抓住他的猫。小老鼠被吓了一大跳,一屁股摔到了桌子上,出了一身冷汗,大声的尖叫起来:“啊……救命呀!”

小老鼠的尖叫声引来了真正的小花猫,小花猫跑来,“喵”的一声扑了过去,把小老鼠压在了他的小爪子下面。

从此以后,所有的小老鼠都知道了这件事,再也没有小老鼠敢来偷东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