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

时间:2018-05-07 11:01:4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春天来了,天气变暖和了。嫩绿的小草长出了枝芽,就像是大地妈妈的头发,到了春天,被染成了绿色。一场春雨后,竹笋也迫不及待地破土而出,仿佛从土地里钻出了一顶顶棕色的小帽子。到了春天,柳树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湖边照镜子。可美丽了!

春天来了,天气变暖和了。雪白的白玉兰争奇斗艳,花瓣都随风落扬,就像是一片片雪花飘落下来。春天到了,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,就像是一个个金灿灿的金子,听说油菜花的花蜜甜甜的。春天到了,粉嘟嘟的桃花也开了,就像是一个个小喇叭。

春天来了,天气变暖和了。冬眠的青蛙醒来了,趴在荷叶上吃害虫。你听,小燕子门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地叫,仿佛是在说:“春天到了!春天到了!”小鸭子也在湖里忙着捉鱼吃。

春天到了,天气变暖和了,小朋友们脱下棉袄,有的踏青,有的放风筝,还有的去山坡上种树。

我爱这美丽的春天,因为它是如此迷人,如此生机勃勃!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