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过桥-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300字

时间:2021-10-12 13:58:5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天,太阳公公刚起床,小熊就要去小狗家做客。她穿了一件漂亮的衣裙,挎着一个粉红色的背包走在路上。

小熊来到了小河边,在河上有一条小木桥。小熊上了桥,往下一看,看见水很深。小熊十分害怕,因为她深知她不会游泳。

就在这时,在水里游过了一条小鱼,她看见小熊惊慌的样子,安慰地说:“别害怕,大胆往前走。”胆怯的小熊听了小鱼的安慰,鼓起了勇气。试探地迈着步子往前走。当走到了桥中央,她又低下头看。脚抖了一抖,小鱼说:”小心点,不要分神。”

这时,一只小鸟飞了过来,对小熊鼓励道:“别怕,放心走过去。”小熊听了它们的劝告,又鼓足了勇气向前走了。

不久她就走到了对岸。小熊兴高采烈,转头对小鸟和小鱼说:“谢谢你们。”他们回答道:“不客气,再见。”小熊在小鱼和小鸟的帮助和鼓励下,克服了害怕。安全地走到了小狗家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