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无比的蚂蚁-自编童话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10-19 15:01:1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从前,有一只巨大无比的蚂蚁,它大到可以跟参天大树作比较,而它的同类小蚂蚁们,小到连一粒芝麻都不如呢!

有一次,蚁群们出去觅食,发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哈密瓜,可是光靠它们的力量是根本不行的,这让蚁群们很伤脑筋。这时,站在一旁的巨大无比的蚂蚁站出来说:“我来搬这个香甜可口的哈密瓜吧!”说完,巨大无比的蚂蚁拿起哈密瓜就走。巨大无比的蚂蚁将哈密瓜放到了洞口,一只老蚂蚁走出来说:“这个哈蜜瓜足够我蚁族全部人吃了呀!”大家都高兴极了!

“可是,还有一个伤脑筋的问题还没解决呢,这么大个的哈密瓜怎么搬进洞里呢?”一只蚂蚁问道。刚才那只老蚂蚁简洁有力的回答道:“叫大家一起出来吃不就行了。”“哦!对了。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个办法。”那只蚂蚁说道。

从此以后,蚁族们只要遇到麻烦,巨大无比的强壮的蚂蚁就会去帮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