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的世界我不懂-三年级记叙文300字

时间:2021-02-02 11:47:3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老爸的世界我不懂,为什么他一见到大人就满脸堆笑,见到我就十分严肃呢,真是搞不懂他。

去别人家吃饭时,他总是开口就说:“你好,你好,好久不见啊!”看到我立刻就变了脸,“快跟叔叔打招呼!”我只好说了一声,“叔叔,你好。”为什么他对大人说话那么客气,对我就变脸了呢?为什么对别人那么温和友好,对我这个女儿却这么严肃呢?

我和老爸、我的朋友和他的老爸一起去河边钓鱼,老爸在我和我的朋友面前,总是神气十足。他仰首挺胸,拿着竿子,哼着小曲,好像自己很会钓鱼一样。他对我们说:“看,这样才能钓上鱼!”旁边,我朋友的老爸已经钓了许多鱼了,老爸却一条也没钓上。我很纳闷:为什么老爸在小孩子们面前,却要像什么都知道一样呢?为什么老爸要向小孩子吹牛呢?

看电视时,老爸总是要看一些打仗的电影和外国人拍的电影,那些电影有什么好看的?为什么老爸看得这么起劲呢?打仗的电影那么血腥暴力,老爸不怕吗?

老爸的世界真复杂呀,我真是搞不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