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一只熊猫-变形记作文750字

时间:2021-10-26 13:34:3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天早晨,和煦的阳光照在了我的身上,暖暖的,好舒服啊!我睁开眼一看,咦,我竟然睡在草地上,天啊,我变成了一只大熊猫!

我是一只大熊猫,生活在茂盛的竹林里,这里到处都是鲜嫩可口的竹子,绿油油一片。阳光从细缝中钻了进来,洒下斑驳的影子,旁边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,那里的溪水甘甜可口,我时不时会去那喝水。在这里,还有小鸟唱着动听的歌曲,鲜艳的花儿争相开放,十分舒服,简直是熊猫的天堂。

突然,我听到了一阵细微的脚步声,是小伙伴们来找我玩了吗?不对啊,它们才来找过我,会是谁呢?这时,我回头一望,只见一群人类手里拿着猎枪,向我这边走来。不好,是猎人!我连忙向后面跑去,可是,我身体滚圆,根本跑不快,都怪我平时太贪吃,哎呀,这可怎么办啊?不一会儿,我就有气无力地趴在了地上,直喘气。我听到了一阵人类的讲话声:“那只熊猫那么肥,肯定能卖一个好价钱。”“太好了,有钱了咱们就可以出去闯了。”“兄弟们,上啊。”完了,他们都追上来了。可是,我已经跑不动了,我听到了“砰”的一声,然后感到背后一阵疼痛,眼前一黑,我晕了过去。

等我我醒来时,发现被关在了一间黑黑的屋子里,四周都是被笼子困住的伙伴们,它们都咬的咬、撞的撞,每只动物们都想奋力逃出去,这时,我听到了一阵令我毛骨悚然的磨刀声,这些猎人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。“头儿,你看,咱们现在是先烤野兔,还是先烤熊掌呢?”什么?吃熊掌?看来我今天要成为他们的盘中餐了呀。我闭上眼睛,伤心欲绝,只能等待被宰杀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,“滴……”是什么声音?我睁开眼一看,一些威风凛凛的警察手里拿着枪!那些犯人们被拿下了,所有的动物得救了。这时,我发现了一个小男孩正友善的看着我们,警察叔叔说,是这个小男孩路过时,听见有动物的叫声,偷偷报了警。

那些警察叔叔把我们送回了家,这次可真是有惊无险啊!我想对人类说:“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了,如果你们愿意爱护我们,我们也可以和平共处,成为朋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