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泊水乐园-暑假游记作文650字

时间:2021-11-02 13:49:0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暑假里,我们一家人去了杭州湘湖的森泊水乐园,那是一个集住宿、游乐、餐饮、商务于一体的地方。那里有美丽的风景、舒适的酒店,美味的食物和有趣的水乐园,走,一起去看看吧!

当你走到森泊水乐园时,你会发现,在大门口的两旁各种着两棵大树,看到这里,你可能会觉得这也没什么好看的呀,别急,你只要坐上游览车逛一圈就知道了。在道路两旁种着许多花花草草,当你经过它们时,它们就像在欢迎你来到这里似的频频点头。

看够了后,就该订房间了。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一起去的,所以订了亲子房,一进到房间,我看到了我们小孩子的上下床,大人们的大床,别的设施也一应俱全。而且浴室里什么沐浴露啊、洗发水啊…也都有,自己基本上什么都不用带呢!很适合你来住一晚哦!

订了房,也是时候去饱餐一顿了。我们到了雨林餐厅吃自助餐。我盛了许多水果、蛋糕、果汁等,吃得美滋滋的,但妈妈还是叮嘱我多吃点菜,说这里的菜都是现炒的,很新鲜,我们还可以看到厨师叔叔工作时的情景呢!

现在我们看了风景、订了房间、吃了美食,也该痛痛快快地玩一下了。水乐园里有许多好玩的,有跳水、滑梯和按摩池等等,其中,我最爱的项目有两个,第一个是冲浪,不过不是真的在海上冲浪,因为那样实在太危险了,这个冲浪虽然没那么刺激,但还是很好玩,很多人玩着玩着就翻身了,而我却“完好无损”,妈妈还给我拍了许多视频呢!

第二个是滑梯,当然不是那种幼儿园小朋友滑的,而是那种大人玩了都可能害怕的,我和爸爸妈妈试了一次,真的非常非常刺激,让人感觉自己都飞起来了似的。

这就是森泊水乐园,是大型休闲度假综合体,更是细节完美的亲子度假区,那儿一定很欢迎你的到来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