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风光

时间:2016-11-29 10:37:3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乡村,没有城市的繁华,却拥有大自然的歌声;没有城市的人山人海,却拥有无边无际的五彩缤纷的花海;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,却又有小小的非常温暖的小草屋……

乡村的风光就是有不一般的魅力。每天早晨把我从睡梦中唤醒的便是那一声声清脆的鸟鸣,伸伸懒腰,黄灿灿的阳光晃的我睁不开眼。看那窗台上阳光笼罩的花朵格外绚丽,给人一种生机一种崭新的活力。走出门,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,空气中夹杂着泥土的芳香,沁人心脾。那绿油油的菜地直晃着我的眼睛,一块儿一块儿的,增添了许多艺术感。“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”大人们更不能放过早晨这宝贵的时间,有的在地里忙着种菜,有的却在河边洗衣服,还有的在路边散步……

乡村不仅早晨美丽,夜景也是一样的迷人。

傍晚太阳公公好似疲倦了一样,收敛了它那耀眼的光芒。过了一会儿,远处的田野脱下了他们的绿外套,换上了一件黄色的外套,不仅是他们,整个大地,都成了金黄色的了,连人也成了金黄色的,再加上周围的山,乡村显得格外的美丽。

黄色的光越来越淡,慢慢的,它消失不见了,换来的是黑夜。天空被披上了一个绣满星星和一个弯月亮的大被子。这时,乡村中仿佛很寂静,柔和的月光洒满大地,树的影子映在地上,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。天更加的黑了,劳动一天的人们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家里,躺在温暖的床上睡觉了,小孩子也不闹了,整个村庄就在这样的黑夜中沉睡了……

乡村的风光就是这么的美,这么的迷人。我爱你,美丽的乡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