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画像-这就是我作文800字

时间:2021-11-03 14:30:2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世界上,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,没有两朵相同的花,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,我也是独一无二的,下面来认识一下独一无二的我吧!我外表普通,但是我的性格很有特点。

我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小男生。我胖乎乎的,平时爱穿休闲套装。我的皮肤比较白,我的脸蛋圆圆的,捏起来像一块儿软软的面包,课间的时候同学们总是摸我这软绵绵的脸蛋,我有一张樱桃小嘴,可一看到美食,我的嘴就变成了一张血盆大口一吃起来几乎就停不下来。

我虽然很爱笑,但是我的脾气不太好。我的妈妈经常说我性格不好,我呀!在家很爱哭,什么事儿都哭,所以人称“天气预报”!哈哈!你说,这个名字怎么样!

有一次,我们家吃火锅,我姐姐把最后一个牛肉丸子给吃了,我为这事儿还哭了一场,哎,你说巧不巧?我哭完后,下午就下了一场阵雨,嘿嘿!是不是很灵啊?

说到这里,我就要说说我的缺点了。我最大的缺点,就是丢三落四。有一次,我忘带了作业本,怕老师说我没完成作业,我马上给我小姨打电话让她快马加鞭地给我送到班里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,我喜欢唱动听的歌曲。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唱歌吗?那是因为它既可以让我快乐,也可以让我不害怕。

有一次,家里来客人时,妈妈拿出话筒,让我唱歌,一展歌喉。我先唱了《我和我的祖国》客人听了都啧啧称赞,我的劲头更大了,我很自豪地跟客人说:“唱得怎么样?要不要再听一首?”于是,我又模仿起电视里的歌手,动情地歌唱,仿佛我置身于大舞台上,是那么投入,那么认真。所以,我从不吝啬我的歌声。只要别人让我唱,我从不怯场。邻居听见了,总会在爸爸妈妈面前夸我:“你的孩子将来要成明星了”。我听了,心里美滋滋的。我喜欢唱歌,唱歌可以让我树立勇气,可以让我享受快乐。今后,我还会继续好好唱歌,让优美的歌声陪伴我快乐成长!

卢梭曾经说过:“我独一无二,我知己知人,我天生与众不同;我敢说我不像世界上的任何人。如果我不比别人好,那么我至少跟别人两样。大自然铸造了我,然后就把模型打碎了。”就像卢梭说的那样,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我也一样,这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我,你想和我做朋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