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二胎的作文

时间:2019-02-26 11:09:2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哗哩哗哩——咳咳。”听见QQ里传来的声音,我习惯性地打开QQ栏,可我看到那条全国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消息时,原来一脸淡定的我却瞪大了眼睛,猛地一拍桌子,站了起来大喊道:“怎么会?”这一声大喊惊到了老妈,当她看到时,大笑了起来,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笑得那么开心。可是,为什么二胎政策放开了,说好的计划生育呢?

对于二胎,可真是一亿个不愿意。因为一旦有了弟弟妹妹,我的“生存之地”就更少了。

一日,我正抱着一脸的不开心、不情愿做着明天要用的PPT,可表弟却来到我家。我原本想井水不犯河水,自管自个儿的,可那表弟却并不这么想,一会儿用力地打我一下,一会儿又用什么东西砸我。最令人生气的是,他竟然动我的电脑!我正打着字呢,可突然蹦出来一个W,我删一个,又添一个,删一个,添一个……过了一会儿,我总觉得不对,低头一看,表弟正把手放在W键上,嘻嘻的笑呢!我一下来了气,又怕老妈骂我,只好伺候老大爷似的把表弟哄了出去,又关上门。可当我坐回椅子时,却发现表弟又从我房间与阳台的大窗走了进来。

当然,有了二胎,我为数不多的财产也保不住了。一次,我在外婆家看小说。正看到兴头上,忽然看到一只手将小说抢过,并跑开了客厅。我拼命地追了,但那人却离开了外婆家,跑下楼,又绕了小区整整一圈,最后又跑上了3楼。就在这时,我气喘吁吁抓住了那恶贯满盈的大坏蛋——原来是表弟!我双眼一白,差点昏了过去。

经历过了这样一系列悲惨的事情,我对二胎已经有了一种深深的恐惧!老妈,我不要二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