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-我的动物朋友作文800字

时间:2021-11-08 10:08:2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嗨,大家好,我是一只黑白色的“小熊猫”,也是被称为全世界最聪明的狗狗,说到这里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吗?没错,我就是边境牧羊犬。

我被我的小主人叫为“六一”,因为我是六一儿童节生的,我们边牧身上长着黑白色的毛,我的小主人说我们黑里没有一根杂毛,在太阳底下都能反射出光,白里没有一个黑毛如同雪一般纯洁。好多人都说我们纯种边牧有“七白”,也就是有七块白色,我只能说一声谢谢夸奖,因为我有一些杂毛。在我黑色的耳朵上长着一道白毛,在我耳朵下面有一缕棕色的乳毛,我从出生就这样,他们给我剪了可又发出来了!我姐(也就是我的小主人,可为了加入这个家,我还是叫她姐姐吧!)说我白色脖子上长着一块灰色的毛,还是圆形的,看来我还有一点艺术细胞呢!(我看不着,所以是我姐说的。)还有就是我前腿一条全班一条上半截是黑的,下半截是白的,我嘴毛比较少,我天生就这样,小黑鼻子也湿漉漉的,周围粉粉的。我告诉你们个秘密,我长白毛的地方皮肤是粉的,我长黑毛的地方皮肤是蓝的哦!

我还有一个看家本领,就是你跟我说话,我的脖子就会一会儿往右,歪一会儿往左歪,我姐说我那样很可爱,好像能听懂似的,其实我是能听懂的,只是不能说话罢了,其实我也很想说话,要是会说话的话,我会有很多话和他们说!

我最爱玩飞盘了,那也是我最擅长的啦,我妈一扔,我就奋力跑过去,然后跳起来用牙咬住飞盘,在慢悠悠地跑回来吐给我妈。我姐说我跳起来的样子像一条跳出水面的金鱼,身体呈s形,说实话我那样腰还挺疼的。

我还是一个两面狗,我不太喜欢小孩和别的狗,可对待我家人可是完完全全像两只狗!我只要见了别的狗,我就要去打一架,于是我有了个绰号,叫“打遍天下无敌手”,我一看到别的小朋友我就会去叨他们,可我对待我姐从来不这样,第一,是我不觉得她很烦,不会咋咋呼呼的,第二,是因为我有点怕她。

因为我的黏人他们都不敢坐下来,一坐下,我就会去黏他们,如果他们不理我,那我就会舔舔他们,如果他们还不理我,我就会用爪子去挠他们,如果他们还不理我的话,我就会发出一种好像在哀求似的叫声,到这一步,他们就被我可爱到了。他们就会摸我啦!

我是不是很可爱呢?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