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阳凤翔温泉-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750字

时间:2021-11-10 11:12:5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同学们,你们一定去过很多地方旅游吧,但你们去泡过温泉吗?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泡温泉的好地方——洛阳凤翔温泉。

一天,天气晴朗,风和日丽,秋风缓缓吹过,爸爸妈妈说要带着我泡温泉,我一听,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哈哈!太开心了,可以玩水喽!

开始出发了,我激动的上了车,车子缓慢行驶着,很快就上了高速,在公路两旁翠绿的叶丛和美丽的花朵互相辉映着,花儿五颜六色,美丽极了。

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目的地-凤翔温泉。刚下车,望眼过去,哇!真美啊!这个地方真大呀!从外观看上去就不一般,我迫不及待得想进去玩,赶忙叫妈妈帮我拿泳衣。爸爸买了票,我们有序的排着队去更衣室换衣服,换完衣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了泳池。

进入室外,哇塞!真美呀!有各式各样,五颜六色,大小不等的汤浴,其中有牛奶浴、咖啡屋、中药浴、柠檬浴、艾草浴、泡泡浴、造浪池、鱼疗浴……我激动的不知道要泡哪个,算了,不想了干脆都泡一遍吧!

我扑通一下,就坐进了牛奶浴,池水白乎乎的真像牛奶,仔细闻闻还真有股牛奶的味道,在池子里泡了一会,感觉身上暖暖的好舒服呀!摸上去滑溜溜的,不一会妈妈又拉着我说:“我们去找鱼疗浴吧!”我说:“好啊!好啊,我表示双手同。”一路上经过了各种浴池,终于来到了鱼疗浴,我发现里面有密密麻麻很多黑灰色的小鱼儿,小鱼儿在泉水里游来游去,我迫不及待地跳进去。可刚进去,鱼儿就不见了,这时爸爸说:“你动静太大,鱼儿都让你给吓跑了,要有耐心,看像我这样,坐在这一动不动一会鱼儿就来找你了。”我听了,恍然大悟。

我学着爸爸得样子静静地坐在那,不一会儿成群的鱼儿蜂涌而上,都来咬我的脚,望眼过去我的脚旁边都是小鱼儿,还咬我,把我咬得钻心得痒,再一动小鱼儿都又跑了,这些小鱼真是又可爱又机灵。时间过的真快,很快就了到晚上,妈妈告诉我说该回去了,可我还没玩尽兴,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温泉。

我们玩得真是太开心了,凤翔温泉可真美,真希望下次还能来这个天然的温泉玩!说了这么多,同学们是不是也觉得很好玩,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去玩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