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,我在-初三抒情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11-10 13:06:0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我一直在,你可以反复向我确定!”我在,我在!这简短的两个字却又让人的心无比踏实和平稳。想来,让世界上最温暖的……也不过是短短的“我在”——

所谓“我在”,可能只是仅仅的“我在场”。当你结束了一天疲惫的工作,坐在床头轻呼一声“天猫精灵”,传入耳中的一声“主人,我在”总是格外俏皮动听,令人心情舒畅。或许是孩子心性吧,当我们遇见什么困难或烦恼,甚至是些无关紧要的事,总会第一时间喊爸爸妈妈,无论什么时候,父母的那一句“诶,我在”总是令人心安的。“我在”这两个字很轻,但也很重!在看,在听,在关注……我在,我在场,是多么心安!

所谓“我在”,是“有我在”的担当和责任!我在,是疫情面前的一道光!生死关头,当全国各地的可爱的人儿驰援武汉的那一刻,不同行业的逆行者们用他们的行动向国人、向世界诠释:“中国加油!无论何时,我都在!”面对残酷的疫情,一句“我在”,是安慰,是互相的鼓励;一句“我在”,是国家有难,我时刻待命的责任感、使命感;一句“我在”,天涯海角定不负国家,我在,有我在,信念在,阳光便一定在!

所谓“我在”,人间便充满爱。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叫——《地震中的父与子》,那一刻我的眼中饱含泪水,因为父子间的一句“我在”是那么感人、动人……面对地震,所有人都是恐慌的,生死或许就是在那一瞬之间,但有一对了不起的父与子就是带着父亲曾说过的一句话:“不论发生什么,我总会跟你在一起!”而勇敢地在逆境中幸存。那一瞬,我在,我还在,不仅是劫后余生;人还在,爱还在,更是爱的力量在危急时刻的展现!

生活中,其实我们常能听见“我在”的声音,温暖在,责任在,爱在……一直都在。

回眸,我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