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需要爱

时间:2019-03-23 09:54:5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,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,当你走近,请你细听……”从来没有一种东西,能够永恒的停留在我心里,那便是爱,生活需要它的存在。

生活需要爱。有了爱,这世界才会美好。人生是直线,没有端点,无限延长,没有爱,生活也没有了趣味。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爱,在阳光下,两位老人,互相依偎,看起来是多么的和谐,温馨。有了爱,再寒冷的冬天,也变得温暖。

名利荣华皆是空梦一场,何以沉迷,失了本性,动了野心,最终无力自拔,一生沉迷浮华,最可怜不过如此,最终闹了个不得安宁。若我们用真心对待,与对方,与彼此交换爱,这个被金钱,被利欲包裹了的城市,才会变成一个快乐,和平的城镇。所以,生活需要爱。

漫步在重重叠叠的桃花之中,包围在浓浓密密的花香之下,胜似人间仙境中,我在思考:生活为什么需要爱?这个问题我思考了许久,或许也只是因为出于最单纯的关心,帮助。没有掺杂任何一丝坏想。

爱,只是单纯的情感,若你愿意为对方付出,甚至为对方失去生命,这就是这世上最浓厚的爱了。

生活中处处充满爱,也处处需要爱。

有了爱,这个世界才会变得和平;有了爱,人与人之间才能有信任;有了爱,毫无关系的两个人,也能成为出生入死的兄弟。所以,生活需要爱。

世界最浓的爱,莫过于亲情。父女母子一场,只不过意味着,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的目送他的背影,渐行渐远。所谓至亲之情,不是看着彼此渐行渐远的背影,而是“你把我养大,我陪你变老。”而现在,许多儿女外出在地,许多老人变成了空巢老人。我只希望,那些外出在地的儿女,能够回家陪陪老人,平平淡淡地过一辈子……这个世界需要爱,生活需要爱。

其实,我希望的,并不是拥有像范蠡的繁华富贵,得到像西施的倾国倾城,获得像诸葛亮的足智多谋,而是,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,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,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,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……

沙窗日落渐黄昏,金屋无人见泪痕,寂寞空庭春欲晚,梨花满地不开门。金屋藏娇,最终不过春梦一场,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能够永恒。但是,唯有爱,能够永久的传承下去。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奉献一点,就能创造一个爱的世界。

茶杯已尽,不愿再续……